徐景添

圆光含万象,碎影入闲流

奇文共赏截图

为了让大家看看原汁原味的奇文,我截了其中一篇的几个片段。这不能叫挂人哈,我挂人会直接艾特的。

我的目的不是挂谁,是想用这几个细节展示一下,2020年了,还有渣贱玛丽苏文,而且热度还挺高。

为了有理有据,我把文看完了。看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

曦瑶有这种文,真是太不幸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蓝家受到百般羞辱,还要等蓝大的红颜替说话……

蓝大手劲儿是这么用的啊?见识了

蓝大平时对瑶瑶视若无睹,只有床上才温柔(这是蓝大?这是80年代渣贱男主吧)

蓝大露出嘲讽的冷笑,脸变得吓人(蓝大咋吓人?你给我变一个呗)

蓝大怒气,恶狠狠(谁见过蓝大这样?外星人见过吧?)

瑶瑶毕业证啥啥都不要了和蓝大结婚(这是瑶瑶?不是90年代苦情女主?)

蓝大让人调查七年前监控(七年前的监控哦,真厉害)

蓝大说蓝家办事效率狂霸拽(是挺高的,七年才想起来查个监控)

瑶瑶一个男人去月嫂中心工作?(好吧,可能做前台或者财务行政吧)

万万没想到,月嫂中心用瑶瑶是打扫卫生,惊喜吗?(我好想提醒这位大大,月嫂是干啥的)

差点忘了这个,一路飙车把瑶瑶晃吐了后,霸总蓝大拿出了……卫生纸……擦嘴……(我记得地球人一般叫面巾纸来着,实在不济抽纸也行)

还有,太多了,底下有叫好的。有提建议的,有的反驳的。作者和一部分人很理直气壮,说我提醒ooc了。


大姐!别拿ooc当遮羞布好吗。ooc不要尊严的吗?您这给瑶瑶换个名就能直接上小说网站女频了。我帮您取个名,叫品如,怎么样?

评论(67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