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景添

圆光含万象,碎影入闲流

奇文共赏哈哈哈哈哈(陆续添加)

文1.魏无羡和金光瑶对话争吵,蓝曦曦匆匆赶来,捅了瑶哥一剑,理由是怀疑瑶哥在威胁魏无羡……

此文中薛洋会谱曲……


文2.蓝曦曦和金光瑶闹矛盾,蓝曦曦和女主调情,瑶哥被打倒在地,各种哭泣。

蓝曦曦和女主结婚,瑶哥跳楼。

蓝曦曦发现女主骗了他,缅怀瑶瑶。

转世,瑶哥来找蓝曦曦应聘……


文3.蓝大和瑶瑶结婚,七年冷暴力。瑶瑶为了婚姻放弃学业所有只有妈妈给留的一些钱。

期间还有蓝大冷漠的话,就是渣贱文里冷面霸总说的那种话……

最逗乐的,蓝大找保洁公司打扫卫生,叫“月嫂”,亲啊,那叫保洁,蓝大又不坐月子叫月嫂干嘛。

还有查七年前的监控,七年前……蓝大还说“蓝家的办事效率”……雷点太多了,笑到头掉


【这篇文让我特别不好受,真的,觉得曦瑶在这样三观不正的文里受委屈了。这文是19年8月的,热度1600多,这是我们文手的悲哀。小伙伴发我,我加进来,看完这个笑不出来了,不好受,曦瑶受委屈了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们,别问啥文,也别看,因为没必要给热度,甚至不值得挂。

真的太好笑了,比我写的沙雕文好笑多了。

可能有人说你一个写沙雕爽文的,有什么资格说人家ooc?


我还真就不服气。沙雕爽文也有底线的好吗?

再沙雕,再爽,再ooc,他得是这个人物会干的事儿。比如那个为了当蓝大乖夫人啥都不要改忍受蓝大七年婚后冷暴力,我就跟你说,全世界都可能忍,瑶哥不可能放弃学业不可能忍。

蓝大也不会让他放弃学业,也不会婚后冷暴力。

你这不叫ooc,你这叫渣贱玛丽苏上头。


ooc也要有个度好吗?ooc不是遮羞布好吗?ooc就可以无底线脱离人物吗?

你们写的那不叫曦瑶,那叫 

金•雪灵冰露•伊丽莎•光•晶雪蝶•琪安尔•夏溪瑶

蓝•凯林•恩沃福沃德•曦•欧阳林•慕夜箫•子修臣


厉害厉害。不过,既然写曦瑶文,能不能收起你那渣贱玛丽苏写法?忒搞笑,真的。


特想问一句:你们写的是曦瑶文?

就不打tag了,因为实在太不值得。


评论(6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