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景添

圆光含万象,碎影入闲流

【曦瑶】蓝总为什么没有绯闻

《自有分寸》番外

曦瑶,现代,本章为曦瑶相识五年,同居五年

重度ooc,就是甜甜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【颁奖】

蓝曦臣最开心的是有人传他和金光瑶的绯闻。可没人敢当面和他说。他就只好在网上找心里安慰,看有人说“曦曦和瑶瑶好般配”就能开心好几天。



同居五年后,金光瑶拿视帝那个颁奖礼,蓝曦臣抱着一抱白牡丹坐在第一排。


为了能做他家阿瑶的颁奖嘉宾,云深赞助主办方好大一笔钱,蓝总如愿以偿地和主管机构领导共同颁奖。


当然,颁奖前谁也不知道金光瑶能不能获奖、能获什么奖项。


蓝曦臣和蓝忘机商量,如果主办方安排的奖项金光瑶没获奖,就由蓝忘机上台。如果金光瑶拿了视帝,就自己亲自上台。


蓝忘机白眼冷脸看着哥哥:“兄长,我不想做备胎。”


蓝曦臣拍着蓝忘机肩膀:“忘机,这不叫备胎,这叫多种方案,万无一失。”



令人开心的是,金光瑶不负众望,成为该奖项历史上最年轻视帝。


蓝曦臣不仅献上一大抱白牡丹,还当众拥抱了他的爱人。


甚至在金光瑶很“官方”地感谢了他之后,激动得用自己的微博、微信、ins、推特……各种公开平台账号高调无脑示爱:


最棒的你!最美的你!爱你!爱你!永远爱你!


底下配上金光瑶拿着奖杯的图,自己自己颁奖时候的拥抱图。



他还特意知会公关部,想办法通知集团所有人去祝贺总裁夫人获奖。


蓝曦臣早想公开两人的关系,碍于金光瑶的事业,才忍了这几年。


其实这五年来,明里暗里两个人没少秀恩爱,云深内部早就认定金光瑶是总裁夫人了。两人的cp曦瑶也是二次元大热cp。


终于可以和爱人公开的畅快让蓝曦臣喜不自禁。


当晚和金光瑶毫不避讳一起揽着肩膀坐同一辆车回家。


进门就扯掉那身正装,迫不及待地做。


金光瑶被他几乎对折着抱在怀里,一下接一下的对撞中,蓝曦臣听到自己手机的提示音想个不停。


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相爱了!真是太好了!


亢奋之中蓝曦臣将滚烫爱意埋进金光瑶最深处。


清理完,蓝曦臣将睡着的爱人洗净抱回床上,满意地打开手机,准备迎接舆论对二人恋情的惊叹。



“金光瑶获视帝  云深集团总裁也追星”


“视帝金光瑶首席男粉颁奖  云深蓝曦臣实力追星”


“追星界传奇:云深蓝曦臣为偶像颁奖”

……



越看越不对劲。怎么能是追星呢?我那是追老婆、秀恩爱好吧!


蓝曦臣赌气把手机扔被子上,心里怨恨:现在娱乐媒体的八卦敏锐度这么低了吗?


不服气地又打开手机,继续看。


《百亿富豪也追星  论正能量偶像对粉丝的影响》


《金光瑶多年好友颁奖  视帝与兄弟激情相拥》


这都什么破新闻!他又打开粉丝聚集的平台:


啊啊啊啊啊 瑶妹太美了!我要爱他一万年!


实力偶像金光瑶,你是最美的人间


恭迎瑶妹粉丝团团长曦臣哥哥


曦臣哥威武!追星就该这么追


抱了!抱了!蓝团长抱到瑶妹了!我是柠檬精


蓝曦臣:?????我天天抱他好吗!



也有人反驳说:


我怎么觉得蓝曦臣和金光瑶不是偶像和粉丝关系呢。他俩不会是一对儿吧?


底下一堆人回复:


是啊!曦瑶cp天选cp。


曦瑶宇宙最甜!曦瑶szd


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蒸煮。两位哥哥都是公众人物,公开互动不过是兄弟情。


曦瑶好甜啊。蓝大24小时艹瑶妹我都没意见。虽然知道他们是兄弟情,可这不妨碍我脑补他们在床上酱酱酿酿

……



看着被窝里的金光瑶,蓝曦臣纳闷儿了:


别人一个对视都能脑补成三生三世,怎么到自己这儿,人都在床上好几年了,媒体和粉丝还觉得自己是追星。


都怪自己当初,是金光瑶第一个粉丝,公开说“我最大的幸福是做阿瑶粉丝”。


翻开自己示爱微博,蓝曦臣更气了:


知道!知道!你最爱瑶妹!你是团长嘛!


曦曦当然最爱瑶妹了!我们都知道!


曦曦哥对瑶瑶五年的陪伴太暖了,感天动地兄弟情,爱了爱了!


我要是有你的颜再有你的钱,早就把瑶妹娶回家了。还用在这儿示爱,我要看你们做碍


曦瑶太甜了。这个颁奖后,多少同人文又有料了。感谢曦曦团长!爱瑶妹!也爱你!

……




2.【偷拍】

蓝曦臣对媒体和粉丝失望极了。


他都这样示爱了,也没人八卦他和金光瑶的恋情。实在是……太不给力了。


总不能花钱炒自己和老婆的花边儿新闻吧?!



关键时刻还是狗仔上阵。某狗仔号联系公关部说有蓝曦臣的料,给300万,就不发出去。


公关部问蓝曦臣,蓝曦臣说太好了。让他发,发好了给他300万。


狗仔说那200万,公关部回复你发吧,没事儿。狗仔说30万,不能再低了。公关部说发啊发啊,发好了给你300万。


狗仔对着电话愤怒地骂了句神经病。气愤地发了蓝曦臣和金光瑶搂着肩膀上车,在车里激吻,又一起回蓝家的图。


还酸溜溜地配文:


瑶台娇花有所属,原是曦晨床上人。



微博上果然瞬间引爆:

#金光瑶恋情# 

#金光瑶 蓝曦臣# 

#蓝曦臣与金光瑶车内激吻#

几条热搜后小尾巴看到了“爆”字。



蓝曦臣特别开心,倒了杯红酒,靠在床头低头看着做得太累睡着的爱人,再次打开手机。


看着铺天盖地的顶流视帝与百亿富豪的恋情疑云猜测,蓝曦臣满意地将金光瑶搂在怀里睡了过去。



金光瑶是顶级流量,也是实力偶像,粉丝众多,还特别有战斗力。


没出俩小时,以“金光瑶反黑大队”为首的粉丝群全面铺开,把那些转发金光瑶恋情的号打到自闭。


全网都是

“曦瑶是老同事,兄弟情”

“蓝总和金光瑶惺惺相惜”

“两人事业是互相扶持的好兄弟”

“瑶哥这又挡了谁的路?保护我方瑶哥”

……


早上醒来看手机的蓝曦臣:???????



狗仔号不甘心,接着发出了两人车内激吻的视频,不一会儿又发了一段远距离拍摄的蓝家家中做碍片段。


蓝曦臣一看……还真特么是真的。虽然有些暗爽,还是微信告诉蓝平加强住宅周边安保。


他可不想自己的宝贝被别人看了去。



金光瑶的粉丝彻底不干了。


被激怒的粉丝团结一心,加上金光瑶众多好友粉群的支援,铺天盖地反黑加举报,不到一个小时,由于用户举报,狗仔号和几个营销号都被封禁。



“怎么了?”金光瑶迷迷糊糊听见蓝曦臣叹了口气。


“没事。”蓝曦臣钻进被窝,对着金光瑶亲了又亲:“为什么我们没有绯闻呢?”


“有啊。”金光瑶闭眼解开蓝曦臣睡衣腰带,抚摸爱人嫩滑的后背:“去年不是有人拍到在车里那次吗?后来没了消息,你处理的吗?”


“没处理啊。”蓝曦臣压上去柔声道:“你的粉丝辟谣,差点儿把网搞瘫痪了。”


“你看,我粉丝对我多好。”金光瑶任蓝曦臣在颈间作乱。


“对你太好了。他们把我也拉进去做粉丝了。”


金光瑶咯咯笑起来:“糟了,那我现在算艹粉啊。最让人不齿的行为。”


蓝曦臣说宝贝儿,你这是被粉艹,来老婆,我们再来一次。


金光瑶被他亲得痒痒,说那你刚刚叹什么气?蓝曦臣说别提了。粉丝说咱俩是兄弟情。


“那倒是。你确实是我二哥呢。”金光瑶亲着蓝曦臣的脸:“知道粉丝为什么不信吗?”


“别人都是偷偷摸摸,咱俩什么都不避讳,没人敢相信啊。”


蓝曦臣说,也对。是不是以后偷摸摸的,就有人信了?



既然粉丝不信,那就算了。


蓝曦臣想,觉得我是粉丝,那我就是粉丝吧。反正哪天就算发一张两人同床共枕的图,粉丝也只会说:


看!秉烛夜谈,抵足而眠!好兄弟就要像曦瑶这样,人生得一知己足矣!


蓝曦臣已经能脑补接下来的场面:


无数人人跟着呼喊:

曦瑶天选!

曦瑶最甜!

兄弟情万岁!

评论(54)

热度(47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