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景添

圆光含万象,碎影入闲流

【奥利奥】中二爱情故事

看图脑洞短篇,图源见  @dexpnm(拿铁)

亲,早上咱们的脑洞文 @庸自逸


奥利奥,大名舞,纯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

祝两位演员越来越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中二爱情故事


听说吴家新回来的小少爷号称本城最A,他那帮子朋友也天天把人吹成霸道总裁舍我其谁。


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小子,也敢在我罗云熙眼皮子底下作天作地。


谁给他的胆子?!


罗少爷听贴身小弟汇报完,一肚子不服气。


看看你们,长他人威风,灭自己的锐气。把那个吴磊说得日天日地日空气,拽得不行。


他在别人面前拽,我管不着,在我罗云熙面前,是龙得盘着,是虎得卧着。再作,打到他跪地喊爸爸。


吴磊回国就听说了。


本城少爷圈儿有个罗霸天,不管到哪儿,别人都得让他三分。


马场不管几点来的,马道随他心情跑。喝咖啡的座位,别人想坐还得经他允许。打个球都不能随意比他分数高,高了挨收拾。


9102都快过去了,还有人敢霸道得这么中二和招摇?!


吴磊听不下去了。


在我吴少爷的地盘上还有人比我拽?!我才是这条街上最A的崽!什么罗少爷、罗霸天,都给我靠边儿站。


哪个是罗少爷喜欢的马道,我先跑一圈儿。哪个是罗少爷不让坐的座位,没事儿我也坐一会儿。罗少爷在哪个球场?走,先赢他几杆儿咱哥儿几个再喝酒庆祝。


吴少爷在圈子里放话:


罗霸天?我就是让他罗云熙知道知道,有我吴磊在的地方,他得趴下叫爸爸。


这话传到罗少爷耳朵里,当真激发胜负欲。


小毛孩子!


不服气?那就掰头!让你知道谁才有资格做爸爸!


于是,在某个酒会上,圈子里的少爷们齐聚,个个穿得人模人样,端着酒杯等着看两个隔空斗法许久的人碰面开打。


音乐起,舞池衣香鬓影。


两个拽天拽地的少爷崽子碰面了。

剑拔弩张端着酒,一步一步向对方走去,要给对方好看。


那天灯光柔和。


吴小少爷走近一看:


卧槽!


罗少爷原来这么迷人!好看!


谁特么和我说他是罗霸天?!


你看那生气气得嫣红的眼尾,分明在风骚地向我召唤。


吴磊心里咯噔一下。心想:要完!这不是杀敌的号角,这是心动的信号。


当即把身边看热闹的小弟推开,摇身一变,换上迷人的微笑:


“罗少爷,好巧!”。


罗云熙一看,这哪儿来的二傻子!明明是约架,哪里是好巧?!


“吴少爷,我看你醉得不轻。”


小毛孩子,在我罗少爷跟前玩儿聊斋,都是千年的狐狸,有那个必要?


“听说吴少爷对我有些不服气?”


“谁说的?这恐怕是个误会啊。”


吴少爷当即倒戈,决定把掰头现场变成大型小狼狗追妻现场。


“早就听说罗少爷是本城圈子里的大哥,今天见到大哥了,真是……三生有幸……有幸……”


吴少爷借助身高优势,搂住罗少爷肩膀。


“松手!我和你没这么熟。”


罗少爷一声断喝,眼尾红得勾魂摄魄。


吴少爷搂得更紧,趴在罗少爷耳边说:


“熙熙啊,咱俩确实没这么熟,要不,现在开始熟悉熟悉,我在18楼有个房间,特别适合熟悉,床很软,很大……”


哗~


“住口!”


罗少爷一杯酒泼在吴少爷身上,转身进了旁边的vip。


我罗霸天还怕你个小流氓?!


等我换个场子,把这身西装换成短打,揍不死你。


“你们不用跟着。”


罗少爷遣了跟班。人多了算我欺负你。


“你们玩儿你们的。”吴少爷跟罗少爷进了vip。


“穿上衣服!换场子!”罗少爷见吴少爷露出八块腹肌,命令。


“衣服被你泼湿了,又没得换。借你的穿穿,罗少爷。”


“穿上!走!”罗少爷忽然小脸儿一红,把衣服扔了出去。


“真香!”衣服砸在脸上,吴少爷吸了口气。


穿好,跟在罗少爷身后问:“去哪儿啊?”


“找个地方,单挑!拳馆。”罗少爷打开车门。


“啊……那输了赢了怎么算?”吴少爷倚着车门问。


“我赢了,你以后跟我,做我小弟。”罗少爷拿出罗霸天的架势。


“没问题。那……你输了呢?”吴少爷眼里充满希冀。


“任你处置。”


“够爷们儿!成交!”吴少爷坐上驾驶座:“上来,今天我做你的司机。”


车里安静,谁也不看谁。


罗云熙眼尾有些红,脸更红。吴磊心跳有些快,脸上直发热。


有个叫荷尔蒙的东西弥漫在呼吸之间。


车子消失在夜幕里。


谁也不知道本城圈子里两大少爷打了一夜,最后谁赢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