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景添

圆光含万象,碎影入闲流

【湛瑶】浮沉1

湛瑶,现代,R17

涉及曦瑶,忘羡,羽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见到你,我就筋儿邦硬!”


蓝忘机对着琥珀色的香槟,想起魏无羡给他看的那本网文里无法启齿的台词。


蓝忘机不看小说,却被魏无羡每天在旁边哈哈笑着影响得看了几眼。


魏无羡早就去看下一本了,蓝忘机却陷在虚构中不可自拔。




也没什么大不了,只是这一句主人公不雅正的台词整日在他脑海里盘旋。


直到魏无羡移情别恋。


他两手插兜,靠在房门口说:蓝湛,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换了心脏,好像自己也换了个人。




他的心里有别人了,那人不是蓝忘机。


那颗救命的心脏移植以后,在排异期时无甚反应,却在彻底痊愈后,引得魏无羡仿佛换了个人。


他不再理会蓝忘机,整日化上夸张的彩妆,嚷着“瑶哥,瑶哥”。




瑶哥是谁?


失魂落魄的蓝忘机终于查到那人的下落,将他堵在这间酒吧的化妆室。


“你谁啊你?!”


被打得嘴角渗血的金光瑶看蓝忘机拳头又挥起来,大声喊着“保安!保安!有人闹事!”


蓝忘机被四个壮汉打手一顿暴打“请”了出去。




金光瑶还是个大三学生,在这间酒吧做兼职。


说来讽刺,这间小有名气的同性酒吧,活色生香,纸醉金迷,最红的表演反而是金光瑶的古典舞,酒中舞韵。


艺名敛芳,魏无羡自从看到他就成了敛芳迷。


蓝忘机随后而至。


“瑶哥,瑶哥,我是小羽,我是小羽。”


被客人羞辱后,矜傲地将那酒客赶出去,回到化妆间,金光瑶还是委屈。


魏无羡紧紧抱住他,一边亲吻一边说着奇怪的话。


“瑶哥,小羽保护你。”


蓝忘机这次打的是魏无羡,对着那张胡说八道的嘴连续挥拳。


“打我,我也是莫玄羽。我心里只有瑶哥,你有本事就打死我。”


魏无羡揪住蓝忘机衣领:“不是我抢了魏无羡的身体,是他利用了我的心。我死了,我的心里也只有瑶哥。你们的情意,凭什么要用我来成全?!”


说完拿起水果刀,比划着要对心脏刺下去。




“魏婴!”蓝忘机吓得语迟。


“小羽?你是小羽?!”金光瑶举着手,安抚地慢慢靠近。


“小羽!别怕!”


“小羽,没人能伤害你。到哥哥这儿来。”


“小羽,我们不去金麟台,不去莫家庄。哪儿都不去!”


“瑶哥能赚钱,瑶哥养你。”




哇……


魏无羡丢下刀,扑到金光瑶怀里大哭不止。剩下蓝忘机站在门口,成了局外人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9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