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景添

圆光含万象,碎影入闲流

摸摸首页最近心塞的cp粉集美

不是我圈,我圈无关,个人言论,别上升。


首页有一些别圈集美受到唯粉和不知道什么粉的指手画脚。摸头~

说真的,我挺心塞的。因为我也是cpf,并且还是杂食墙头多的粉,很多人不待见我这样的粉。说句难听的,兔死狐悲的同理心吧。


我以前是三次元唯粉,那时候粉圈里视cp粉为毒瘤的。现在环境好多了,真的,起码打榜什么的cpf不挨骂,以前cpf在论坛贴吧说句话,会被突突的,害,那时候流行cpf不是粉。


cpf没人权的,尤其cp出来的三次元爱豆。经常存在火了就解绑,粉圈划清界限的现象。


我也不知道说啥好,真的是同理心,有些不好受。看到你们锁文,你们为自己发声,为自己没做错什么而必须要面对非议的时候,不好受。


不特指谁,也不特指哪个所谓圈。我是小透明,别狙我,我说了什么也没用,我就是不好受,就是特么的为这些写写文画点图的人鸣不平。为我首页那些本来快乐写文画画的集美难过,他们只是写写文,画画画啊。


他们做错了什么?


粉还分个369等吗?艹!

评论(1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