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景添

圆光含万象,碎影入闲流

碎碎念—个体差异

每个人的爱好和雷点真不一样哈。


这样挺好的,百花齐放的感觉。

就说我和我的文吧。

我的文大部分都是爽文,沙雕,狗血。


简单说,我就图个乐呵,乐呵呵写了,小伙伴看得乐呵呵。完美!


往实际里说,让我考据地写我也写不了,剧挺火是吧?我才看到24集,后面跳着看了一点儿。被劝退了。劝退理由就不说了。

问,就是个体差异。


有人喜欢我的爽文,有人觉得爽文看着傻,各种都有。


我比较杂食,只要不踩雷点,啥都能接受。但如果踩了雷点,不仅不想看文,通常还会直接取关,再也不想看了。


曾经有一些我特喜欢的太太,一路追着她们的文,但是,他们写了瑶跪下向聂怀桑认错,道歉,还有和聂二和好的,还有说忘记仇恨的。


得!我绝对气炸。不管写多好,拉黑。


就是,只要曦瑶和聂怀桑和好,没事儿人似的,我都看不了。


啥叫ooc?

爽文叫ooc,我觉得曦瑶和聂二和平才是ooc得白莲打底。艾玛,不分析了,分析了,又生气,搞不好我还爆粗口,影响气质哈哈哈


还有一种,就是带“假如”“如果”的文。


这个和写文太太没关系,纯粹个人心理问题。因为我心里人生最悲的字是“若”字。


就是假如、如果啊。


若,过去错过的,现在抓不住的,未来不可能拥有的,不可重来的,绝望的定局后,才用这个字。


我心里脆弱,承受不起“若”带来的阴影。所以影响到看文了。没辙……


哎呀,我想说啥来着?


哦,个体差异。


就是我是个对热度没啥概念的写手,但是,很幼稚,爱听好听的,基于事实的好听的哈。


更喜欢评论,以及和我讨论。还有和我各种联文互动等等。因为在互动时候,才觉得文除了满足自己爱好的同时,创造了附加价值,更有意义了呢。


太困了,也不知道在说啥。哈哈,大概就是我太讨厌聂二了……晚安~




评论(32)

热度(44)